love @ j k s

向日葵与你

 个人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我承认有点敷衍,我走了,明天见


朱一龙是在躲着我吗?


说不上为什么就是心里不太舒服。


白宇一直思考这个问题。


“嘿,还有没有糖?”大庆伸手就去他的抽屉里摸


“抽屉里自己拿”白宇也懒得管他


“你怎么了?”大庆吃惊“我拿你的糖竟然不管我以前你都是追着打我的”


白宇白他一眼“要吃就快拿我关抽屉了”伸手推了一下抽屉。


“我去来真的”大庆差点儿被夹手“你这样人真是恶毒。”


大庆说了什么白宇没听进去上完课刚进来的祝红倒是引起了他的注意。


“唉红姐红姐”白宇赶紧起身一脸献殷勤的帮祝红拉开椅子。


“小子,有事找我?”


“还真有事!”


“正好我有东西要搬过来帮忙吧。”祝红拽着白宇出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朱一龙进来。


尴尬


“红姐,如果有一个人是为你千里迢迢过来找你你是什么感觉啊?”


“什么感觉?我会想想我是什么时候欠下的这笔债,让人家千里迢迢赶过来”祝红把书本放在白宇怀里“拿稳了啊,这可是新的”


白宇抱紧了书本“那,如果是个…”


“是个男的对不对?”


“你咋知道的?”


“你姐我有一双慧眼,那个新来的主任对谁都是冷冰冰的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可对你就不一样”


“那我该怎么办?”


“我不能帮你做决定,你自己想好就行了。”


于是白宇想了整整一个晚上,他决定还是要和朱一龙做兄弟,好兄弟,应该就不会觉得尴尬了吧。第二天兴冲冲的给他带了早餐。


“早上好”白宇拎着袋子朝他挥手


“早”朱一龙有些诧异,距离他摊牌连个人已经好几天没有说话了


“给你带的早餐”


“谢谢”朱一龙看着和以前一样的早餐有点琢磨不透白宇了,他是答应自己了,还是假装忘记了。


“不用客气,我们是好哥们嘛”白宇特意加重了好哥们这几个字。


朱一龙的手顿了一下,好哥们,也是,换谁都不会接受吧或许这样也好。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