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下雨了


朱一龙看剧本累了走到窗前看着闪电划过天空留下淡紫色的光,听着雷声隆隆。雨滴落在外面的草地上,砸在窗台上,滴在水池里泛出一阵阵的涟漪。


或许可以在外面的空地上建一个鱼池,小白也说过想要养一些小鱼他应该会很开心吧。


一股略带着苦涩的甜味飘过来朱一龙扭头看见白宇正在餐厅研究什么。


“你在干嘛?”


“煮咖啡,马上就好”白宇蹭蹭额头的汗珠


朱一龙不打扰他看着他用勺子把咖啡豆放进磨豆机里磨成粉末,又把磨好的豆粉放入咖啡机里倒好了水就在一边静静地等着。


白宇坐的椅子很高他喜欢在椅子上哼着歌晃着双腿。


 咖啡煮好了白宇倒出来尝了一口。


“还不错”白宇看着朱一龙“哥哥要不要尝尝?”


“嗯”


没过多久一杯咖啡就放到了朱一龙手里,苦涩里带了甜甜的味道,刚刚好!


于是两个人一人一杯挪到窗前一边看雨一边品尝他们的专属味道。


雨停之后朱一龙就把院子里修建了一个鱼池,里面放了好多的小鱼,白宇很喜欢这里有空了就搬着一把躺椅拿着茶杯就会在这里看书,有的时候睡着了就要等朱一龙把他抱进屋里去了


不过白宇还是喜欢喝咖啡,只不过他喝完之后就爱失眠,只能乖乖听某人的话把咖啡戒掉了,不过,偶尔也会偷馋。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