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你




………………




一个坐在沙发    一个坐在茶几 




一回家白宇就拉着朱一龙听这首歌,无限循环…




“白…白白,这首歌已经听了很多遍了。”


朱一龙拿不准白宇的心思。




“很好听,哥哥你多听两遍,没准就想起什么事了。”白宇皮笑肉不小的看着他,嘴里哼着调调。




“昂?!我有什么事啊?!”朱一龙发挥了自己卡姿兰大眼睛的优势看着白宇。




“少来这套!”白宇捂住眼睛“你自己看看手机”




手机被扔在怀里。




手机? 难道是偷偷给他准备的惊喜被他发现了?


还是自己准备买一个包被小白知道了?


还是我忘记了备忘录里的哪件事?




朱一龙急的直挠头。


最后翻了半天发现没有什么事啊!


抬头看看白宇    发现他把歌声调到了最大






…………太难了,我朱一龙太难了!




等!歌!




朱一龙又看看手机


哦~


明白了!




“白白,这个人…”


朱一龙看着手机里一个备注“张青”的人给他发了消息 龙哥,有时间一起吃个饭,我有些地方还需要请教你 微笑”




“人家都给你发了好几条微信了,赶快回一个。”白宇用脚趾想要去掐他大腿的肉又觉得太便宜他了于是给了他一脚。




“我会什么呀!不回。我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朱一龙语速突然加快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最后加了一句总结“我把她删掉”




说到做到为了证明自己,他还给白宇看了全过程。




“可以了吗?宝宝?”朱一龙拉着他的手。




“朱一龙你真行,平时管我跟管儿子似的,不让我干这个不让我说那个,到你这就像蒙混过关了?”




“那…去吃火锅?你可以吃微微辣”




“两顿!”




“…行”




吃完火锅的小白菜觉得美美的,可以是想起这件事又觉得自己理亏,所以回家的时候为了宣誓主权,在朱一龙脖子上留下来很多痕迹,然后第二天又陪他去了片场。




再说这个张青,给朱老师发了很多消息没有收到回复,再发消息时就看到了红色感叹号❗️ 




???




想到朱一龙脖子上的吻痕,和一个跟在他屁股后面屁颠屁颠跑的男生。




 白宇表示,谁还敢惦记我家龙哥!




朱一龙表示,我觉得…这样的吃醋可以再试一次。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