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向日葵与你

 不要上升真人!个人脑洞!

   第八章


白宇耸了一下肩膀从窗户外消失,紧接着教室的门被打开。


“很好听”白宇夸赞


“谢谢”


一阵沉默。


“你说我这个人吧,平时挺没心没肺的说什么做什么都无所谓可是一遇到事就喜欢钻牛角尖要不是你我还出不来呢!”白宇手搭在朱一龙肩膀“谢谢你”


“和我不用说谢谢”


又是一阵沉默…


“你的衣服我洗好了,一直没给你”是白宇再一次打破宁静


“哦”朱一龙闷闷应了一声“那你的…明天我给你”


“行”白宇察觉到朱一龙的变化沉默了一会儿说到“如果找不到的话我可以帮你介绍………”




“你是不是看到照片?”朱一龙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嗯,我看到了,是我的照片,我小时候。”白宇越说声音越小,他有些心慌不知道朱一龙接下来会说什么。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我们小时候就认识吗?你…你怎么会有我的照片?”


“你帮过我”朱一龙惜字如金不愿意多说什么。


“是吗?我怎么不记得?”白宇仔细回想。


“我一直记得”朱一龙看着他好像是要他身体盯出一个洞来。




“那你要找的不会……”


“是你”朱一龙没想着再骗他“我要找的人是你”在没有多余的话。


可是这句话足以让白宇感到震惊。朱一龙是为他来的龙大、口口声声说的喜欢的人也是他、怎么会?


白宇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呆呆的望着他。


朱一龙有些后悔,自己明明隐忍了这么久却还是被白宇的一句怎么现在一下子全都说出来了呢?


朱一龙攥了一下拳头,把原本想要说出来的话又咽了下去。


“我…对不起”然后丢下白宇匆匆忙忙的就离开了。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