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白宇的孩子气一上来比任何时候都爱胡闹,不过他只对朱一龙胡闹。


他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数朱一龙的睫毛


“哥哥你快来”白宇拍拍他的腿让朱一龙赶快过来


“来了”朱一龙拿着剧本坐在白宇身边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躺下头枕在他的腿上


“1、2、3、……”白宇小声的数了起来。偶尔朱一龙有眨眼的时候白宇就会打他一下“你别动都数错了”


“…那也不能怪我啊,我也是要眨眼的”


“不行、你把眼睛闭上让我数玩!”白宇抓住他的手不让他在动了。


“你怎么这么霸道!”朱一龙看着他


白宇没有回应认真的数着睫毛“22、23、24……唔”嘴巴被堵住、脖子被搂住


本来是一个甜蜜的亲吻,可是白宇却炸毛了,使劲掐了一把朱一龙的胳膊


“啊”朱一龙吃痛放开了他


“你干啥!我又数错了!”白宇在他耳边大叫。


朱一龙觉得自己的耳朵快要失聪了。


“我没干嘛你接着数,我不动力”嚷不过只能认怂朱一龙把剧本合上,闭上眼睛调整了一下姿势“来拿,数完叫我”然后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


白宇还在数错了就重来也不嫌累。终于,在一个小时之后数完了所有的睫毛。


“哥哥哥哥”白宇兴奋的拍着他“我数完了205根睫毛”


朱一龙被他晃醒做起来先是给了他一个吻然后又夸了白宇半天小孩哈哈大笑越听越美。直到他看到了自己的腿毛,笑声戛然而止。


“哥哥,粉丝们都想在你的睫毛上荡秋千,为什么没人想在我的腿毛上荡秋千呢?”白宇揪揪自己的腿毛。


“嗯………”朱一龙拖着下巴想了半天“可能是怕你累吧”


“你骗我!她们明明就是嫌弃我腿毛不好看”白宇越说越委屈“我要剃了他们”说这就要去浴室


“别别别”朱一龙赶紧拦住起来的白宇一个踉跄差点坐在地上“白白,你别冲动,我喜欢啊,我就很喜欢你的腿毛,毛茸茸很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哄他的话可在白宇听来觉得有些猥琐,一个大男人夸另一个大男人的…腿毛…好看?!…还可爱?!…


行吧看着朱一龙真挚的眼神他信了


“那就不刮了。我要发微博气气她们”白宇拿出手机,没一会儿朱一龙的手机就来了提示。




白宇 WHLTE


哥哥的睫毛只能我在上面荡秋千、还有哥哥说了我的腿毛最好看,不接受反驳”






小白菜:完了朱老师审美没救了。




居北一生:哎呀,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是在秀恩爱!




我爱火锅可火锅爱白菜:你的你的都是你的,没人和你抢,放心吧啊!




你帅所以你说了对:哥哥快看我新改的名称吖!




蜜糖:楼上那个姐们儿你很危险啊!






晚上白宇一个一个看了评论最后心满意足的抱着在朱一龙睡着了。




白宇:我就幼稚怎么了?


朱一龙:我喜欢你幼稚


粉丝:吃饱了!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