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你竟然凶我!”白宇不可思议的看着朱一龙。


“我没…”


“你竟然凶我,你以前不会这样你都不会对我大声说话的!”


“不是………”


“啊,我不听我不听”白宇捂着耳朵轻轻摇头“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一定是,那我们就分手吧!”


“你听我说”朱一龙抓住他的手不顾他的挣扎把他搂在怀里“我没有不爱你”


“你就是…”白宇捶打着他的胸口


“那你要是这样想我也没办法了”朱一龙松开了他摊摊手…转身就走了。


“嘤嘤嘤,你这个渣男,我讨厌你”白宇哭的梨花带雨摘下眼镜拿纸擦擦眼泪又擦擦鼻涕的。然后坐在沙发上嚎啕大哭起来”




“我说…白白结…结束了”朱一龙看着他的样子有点头疼“看你这样子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我是个渣男呢”


“结束了?”白宇翻看手里的剧本“还真是”然后马上就不哭了擦干净眼泪


“不过哥哥,你接的这个剧本还真是,这都9102年了怎么还有这种场面呢?”白宇忍不住吐槽


“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就接了”朱一龙挠挠头确实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


“行吧。亏得你男朋友演技好还能陪你搭戏”白宇骄傲的拍拍胸脯


“演技………”朱一龙回想白宇刚才的样子“确实…确实是收放自如啊”


“是吧,行了,我们再来下一场吧!”白宇仿佛是收到了鼓舞催着朱一龙,于是一个下午白宇都在嘤嘤嘤和哈哈哈中无缝切换。朱一龙觉得头更疼了。




转眼间朱一龙进剧组的时候白宇千叮咛万嘱咐可朱一龙只记住了三句话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记得想我,记得爱我”


“还有拍戏可以有亲密的动作但是要注意分寸,不然我就要撒泼了”


朱一龙咽咽口水,通过对戏白宇已经把这个本领练的炉火纯青了为了………


“放心吧!”深情一吻两个人挥手告别。


然后朱一龙到片场的时候就看见白宇坐着一个小凳子在片场等他


“你怎么来了?”朱一龙抓住他的手摸来摸去本来以为要好久见不到面呢


“忘记告诉你了,我工作的地方刚好在这附近”白宇冲他眨眨眼“正好可以过来监督你啊”


“………”




于是一整天朱一龙都尽量避免和女演员接触。


“木马”回到酒店一个甜甜的吻落在他的唇上“奖励你的!”白宇搂着他的脖子笑。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