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白宇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不管做什么都喜欢有人陪着自己哪怕是站在一边远远看着也好也能让自己安心,他的不安只在朱一龙面前才会爆发,严重的时候还会抱着朱一龙哪都不许他去。


最近白宇不太对劲,趁白宇去拍广告的时候助理悄悄的给朱一龙打了一个电话。


“喂,朱老师,小白这两天似乎不太对劲。”


朱一龙那边似乎很乱但是听到白宇不对劲朱一龙马起身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没精打采的”助理怕白宇突然回来不停的朝他那边张望然后又捂着嘴巴走远了些“整个人蔫蔫的,问他怎么了也不说话,只是说自己没事叫我们不用多心”


“行,知道了,你好好照顾白白先别告诉他你给我打电话了,我这边工作结束马上过去找他”


“好”助理听到那边有人在叫朱一龙的名字赶紧挂了电话。


白宇刚好拍摄完成躺在椅子上休息


“有什么工作吗?”白宇的声音里带了一丝疲惫


“没有,我刚才也问了导演在拍摄一下海报今天就完成了”助理把保温杯递给他“这里是温水你嗓子有点哑”


“嗯”白宇接过来也不喝就在手里拿着“没有别的安排了吧?我回去要和龙哥煲电话粥了”说完还笑了。


本来助理看他的样子也很心疼还想安慰他“本来不想给你安排工作了想让你回去好好休息,这下好了,留下来加班吧”


“我就不”白宇拌了个鬼脸


“幼稚”助理翻了个白眼就去忙别的事了。




“唉”白宇叹了一口气,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现在很想见到朱一龙,他想他想的快要疯了!




终于结束了工作白宇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酒店的时候就接到了助理送给他的一瓶红酒


“给我这个干啥?防身吗?”


“你的脑回路可真是清奇”助理摇摇头,唉可惜了小伙子年纪轻轻的脑子就不好用了。


白宇:………


打开房门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


“我去,不会真的有人进了我的屋吧”白宇停在玄关处不敢在往里走,想了想又拿起了手里的红酒壮胆这才一步一步往里走直到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哥哥!”白宇放下里的红酒一把抱住了朱一龙的腰使劲的蹭来蹭去“你怎么来了?你也知道我想你了所以来找我了是吗?”


“是啊,我知道白白想我了,所以就来了”朱一龙轻笑出声


“我快想死你了”白宇抱着他不肯撒手


“白白乖哥哥先做饭一会儿再抱你”朱一龙哄他。


“我不”白宇拒绝收了收手臂把他搂的更紧了“别想甩开我”


“我没有”朱一龙赶紧解释


朱一龙没有劝动白宇两个人就维持着这个动作完成晚饭。


“最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朱一龙夹给他一块红烧肉。


“有啊、有好的…”白宇吃着定西含糊不清的说“前天qz抢了我的巧克力,昨天xxx抢了我的蛋糕,今天xx抢了我的面条”白宇一脸认真的我数着这几天都有谁抢了他的吃的。


“吃的东西抢了就抢了不生气啊”朱一龙又夹给他一大块鸡蛋


“不行啊”白宇把筷子拍到桌子上“那是哥哥给我买的零食不能给别人。”


朱一龙看着他笑又把剥好的虾仁送到他碗里。


“好好好,不给不给”


“嗯”白宇心满意足的点点头“哥哥你在我就放心了,这几天我老是不开心,但又不想和别人说”


“哥哥在呢,你可不能不开心!”


嗯”白宇猛点头


“哥哥你就像是多啦A梦!”


“怎么说?”


“我想你就能见到你”


“那你都是什么时候想见我呢?”


“每时每刻!”


“行,我的时间交给你支配”


一块手表戴在了白宇的手腕处。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