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哦!我的保镖大人!(上)


        白宇不喜欢带保镖,他觉得被一群人围在中间感觉怪怪的就像是被围起来的保护动物一样很不自在,不管经纪人怎么说都不听去哪里都是自己,遇到粉丝被认出来了还会给人家签名快要被围起来的时候就踩着拖鞋飞奔直到后面的人追不上一直如此他还很享受被认出来然后逃跑的乐趣。直到有一天他主演的电视剧火了,他自己也爆红网络收获了不少粉丝,他自己却还不知道依然和以前一样喜欢自己瞎溜达结果就被粉丝们认出来然后堵在了咖啡馆里出不来了。


“喂,我被堵住出不去了”白宇趴在透明玻璃上看着外面的乌央乌央的人群,有人在和他打招呼、有人拿着手机对他拍来拍去了,还有的一直在尖叫。白宇忍不住瑟瑟发抖拿着东西躲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我该怎么办啊!你们能过来吗”白宇对着电话那头求救


“活该”助理小姐姐没好气地说着“平时让你出去带保镖你不带就喜欢自己疯跑这次出去连我们都没说活该你被堵……”


白宇听着那边的声音觉得有些头疼捏捏眉心把手机换了一个方向继续听着,终于五分钟之后助理把自己的怨气都撒出来了


“等着吧,在路上了,一会就到”


“得嘞谢谢您”白宇终于松了一口气挂了电话又看了一眼外面的人群“唉,你说一个大老爷们有啥好看的”白宇摊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白宇吗?”


“嗯?”白宇睁开一只眼睛打量着眼前的人高高瘦瘦,白色T恤,“啊,对”


“不好意思,我知道现在不太合适,但是…你能给我签个名吗?”一支金色的马克笔递了过来。


“………”行吧左右也走不了还要被困在这里“签在哪里?”


男人转过身去指指自己的后背。


刷刷两下一个签名就完成了。


“好了”白宇盖好盖子


“你是在在这里喝咖啡吗?”男人试探地问


“没,就想进来看看结果就被堵住了”




两个人不再说话白宇一直看着手机。男人看了他一眼就跑去了前台不一会儿手里拿着两杯咖啡回来两个人坐在角落里就聊了起来。


通过聊天他知道这个请他喝咖啡的人叫朱一龙在跆拳道馆当教练。也是自己的头号粉丝。


“这是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啊”白宇拍着他的肩膀刚要在说什么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响了。


“你们到了”白宇看着外面还是有好好多的人


“人太多了,我们挤不进去。你等会我看看能不能绕过去”助理小姐姐挂掉了电话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