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我要你为我梳妆


朱一龙这次演绎的角色叫沈巍,和他自己的性格也有些相似之处再进剧组之前他精挑细选了一些衣服还有配饰,胸针、领针、袖箍……。当他一件一件拿出来选的时候白宇就蹲在一边瞪大了眼睛。


“朱老师,你这个可以啊”白宇拿起胸针在自己的胸口比划了一下


“就、还好吧”朱一龙不好意思的挠挠耳朵“都是我平时自己穿的一些衣服”


“唉,跟你一比我就是个糙老爷们儿”白宇挠挠头。


“没事”朱一龙急忙否认“你也很帅啊”


………


白宇哈哈大笑一边笑还一边拍着朱一龙的手“哎呦想我龙哥就是会安慰人啊”


我、龙哥!


朱一龙的心脏砰砰跳,他进组这段时间白宇都称呼他为朱老师他也习惯了,这一改口突然有点让他不知所措了。


“实话实说…而已”朱一龙看着他眼神里多了一分温柔。


“……”白宇还想说什么可是看到朱一龙的眼睛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眼神温柔的像一潭清澈的泉水,而那潭泉水的地下映着的是白宇的影子。




忙忙碌碌过了一周终于可以有一天休息的时间,白宇原本打算在酒店玩游戏、睡懒觉的,可是……他突然想起那天朱一龙穿西装的样子。


“不行啊,就差一岁我不能输”于是大早白宇就敲开了朱一龙的房门


“怎么了?”朱一龙还没睡醒,眯着一只眼睛看着他,头发也没有特别凌乱还是乖乖的贴在他额前。


朱一龙这个样子好乖啊!白宇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哎呀,我这,不好意思,来得太早了”白宇慌忙解释。


“没事”朱一龙看看手表“刚好一会儿我也要晨练了。”




“真的吗?我真的没打扰你休息?”白宇半信半疑的看着他




当然是假的!




“真的”朱一龙晃晃头努力让自己清醒然后看着他笑。


“那就行,我想去买衣服正好龙哥眼光好可以帮我挑挑”


“行,你进来等我一会儿,我简单的收拾试一下就可以出发了。”朱一龙把他迎了进来。本来可以二十分钟完成,朱一龙却磨蹭了将近四十分钟,把平时忽略的一些步骤全都加上了。




“给”下车的时候朱一龙塞给他一个黑色的口罩。白宇接过来戴上两个人一起进了商场。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