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白宇感冒了,原因是开着空调裹着被子得瑟。朱一龙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吸溜着鼻涕的白宇。


“哥哥”白宇拽拽他的袖子“我就是感冒没事,我抵抗力强阿嚏!”白宇赶紧捂住嘴巴“这是个意外我身体很好的”阿嚏!阿嚏!


连续打了四个喷嚏之后白宇收回了那句话


“感觉真的不太好”


朱一龙攥紧拳头看着他半晌才说出一句话“家里没药了,我去买,你先去休息”


“家里不是还有吗?”白宇拽住他


“上次被你吃完了”


“………”确实自己太不让人省心了。


“我还想吃橙子”白宇小声说了一句


朱一龙拿起外套就出门了临走时还丢下一句话“乖乖躺好”


白宇听朱一龙的话乖乖的抱着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坐在了沙发上一直盯着门口。


没过多久朱一龙就拎着大包小包回来了。先是剥好了橙子放在盘里用温水把感冒药冲开


“先把药喝了,橙子一会儿在吃。”


“谢谢哥哥”白宇笑还蹭蹭他的手“你不是还有工作吗?”


“想你就提前结束回来了”朱一龙看着他把药全都喝掉了赶紧递给他一块糖果。


“哎呀我好感动啊”白宇假装抹泪


“你少来巴不得我不回来吧,我不回来就没人管你了”朱一龙生气的把头扭过去双手环胸。


“怎么会呢?我还想你每天有在我身边呢,这次感冒是个意外,我想吃药来着,还没去买呢,你就回来了。”白宇往朱一龙身边凑。


朱一龙瞥了他一眼仿佛在说:接着编我信你才有鬼。


“你看你还不信”白宇把橙子塞进嘴巴里。


“你…你说你想我,就…就没有点什么表示吗?”朱一龙搓搓手。


“没有!”白宇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结果他就被打屁股了。


“你干嘛?我可是病人!”


反抗的结果就是被压倒。


“病人做错事也要接受惩罚。”一双桃花眼差点把白宇勾走。


“什么惩罚?”白宇抱住他期待朱一龙的下一步动作。


“这个礼拜你洗碗”


然后就走掉了!走掉了!掉了!了!


“我艹朱一龙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还是逗我玩?”


好了,现在换白宇生闷气了直到晚上也没有和朱一龙说话第二天为了报复他让朱一龙在客厅待了一天。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