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你知道反差萌吗?


热恋中的人尤为明显比如朱一龙和白宇。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一个能举铁一个留着胡子说自己很man…


但是,恋爱之后有一段时间朱一龙却比白宇还要粘人做什么事情都跟在白宇后面不肯离开。


“我帮你倒水”


白宇听见朱一龙的声音拿水杯的手僵在半空。



“我帮你切开”手里的水果刀被抢走


??


“我帮你盖被子”


???


一连几天都是这样白宇有点忍无可忍了


“哥,我又不是惨了,不用这样”


“不行,这些事我来做,我想让你多陪陪我。”


朱美人撒娇,最为致命!


“我觉得吧。我是个大人了…”


“你不是,你我的小白!”朱·蛮横不讲理·一龙


“那我去洗个澡”白宇觉得自己顶不住了。


“那我陪你去”


“不用不用”白宇慌忙逃走。


朱一龙也不逗他就拿着剧本坐在浴室门口等着他。


等白宇出来就看见了朱一龙靠在门口小憩


“比我还粘人!”白宇摸摸他的鼻子。


想着他在这里睡肯定要着凉想抱着他回卧室。


结果…


“啊”白宇把他胳膊放在肩膀想要抱他起来,结果…朱一龙一动不动。


“我不相信”白宇不信这个邪明明自己最近也有好好健身


“啊!我一定能成功啊”朱一龙还是没动。


没办法白宇只好拉着他的胳膊把朱一龙拖回了卧室门口然后就坐在地上喘着粗气。


“沉死了,不行了我要睡觉了”白宇把朱一龙都在门口就走了。


朱一龙:不不不我的剧本不是这样的。


白宇:谁让你这么沉!


 


在白宇快要睡着的时候感觉有人从后面抱住自己,他转了个身蹭到那个人怀里。


迷迷糊糊的问“你醒了?”


“把我自己扔买面你觉得好意思吗?”


“你太重了我抱不动”白宇把腿搭在他身上。


“该健身了”朱一龙捏捏他的脸。


“我困,明天再说”


“嗯”


朱一龙拍着白宇的后背,本来快要睡着的白宇又抬头在朱一龙嘴上亲了一下。


“晚安💤”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