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羽下星尘:

不知道说啥,微博又乱了。今天本来小宇穿了双超有少年感的袜子,总算一改白大爷风格了,整个人都可可爱爱冒着甜气,但却被过度解读舞黄,或许很多人觉得没什么,个人思想自由嘛,现在崆峒错误性向自由才是政治正确嘛,但是说实话这个国情,这个舆论真没到所有人都能接受同甚至最近舞的特别欢的SM,觉得无所谓的,那些大粉以及支持大粉的人难道你要用两位哥哥作为改变国情风气的殉道士?用两位哥哥的声誉来捍卫你的思想正确?还是为了怼纯粉连两位哥哥也不用顾及?你错了,就算把他俩都搭进去国情也改不过来!
我贴的图上叶神穿的小恐龙袜子也是一家店的,超可爱的店,充满了宇宙、浪漫的元素,能找到这样一家可爱的店,可以想见叶妈对小白的用心,可以想见他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有多用心地爱护着,这样可爱纯粹的爱意不该变成黑他的工具。以上个人观点,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追随大粉,尽力保护好两位哥哥吧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