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j k s

居北最甜

  个人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话说我想知道你们的观后感😏



  朱一龙被小精灵施了魔法,失去了所有的记忆,有效期是24小时。

一觉醒来朱一龙就呆住了,一系列问题涌入他的脑海。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嘛?

我身边的男人是谁?

我们为什么会在一张床上?

朱一龙看那人睡得正香不忍心打扰他,于是自己悄咪咪的抱着被子去了客厅。

 

桌子上有一部手机他拿起来大脑还没有思考就输进去了一串密码手机打开了。

里面有好多的照片全都是他和床上那个男人。

拉手的、相拥的、亲吻的…

朱一龙确定他和那个留着胡子外表很man实际上很奶的男人是情侣关系。

“嗯”朱一龙脑袋快要抓破了“怎么回事?”

快到中午的时候白宇顶着鸡窝头出来找他轻车熟路的钻进他怀里。

“哥哥你怎么醒这么早啊?”

朱一龙身子一怔。“哥…哥哥?”

“对啊?”白宇不解的看着他“要不然叫什么?难道是……”白宇震惊的看着他“没想到你还有这个癖好啊”

“不不不不”朱一龙慌忙摆手“没有没有,只是我想不起来了”

!!!

“想不起来了?”白宇惊的下巴都要掉了,怎么回事?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发生在我身上了?!

“哥,你确定不是在逗我?”

“没有,谁会拿失忆开玩笑”

“不可能啊”白宇按下朱一龙的脑袋仔细观察“我这看着也没伤口啊,昨天也没撞在哪里,怎么会失忆呢?”

朱一龙被他晃的头晕

“等一下”朱一龙慌乱中伸出一只手指“我觉得我没撞到哪里”

白宇想了一会儿跑去拿了一个球拍过来

“我们试一试,听他们说用东西敲一下脑袋就好了。”

“……………”

朱一龙:我怀疑白宇没有脑子

白宇:意外意外


“你还不如和我说说我们事情,我看到手机里有好多我们的照片。”朱一龙夺过球拍松了一口气。

“行”白宇爽快答应

“这个是我们在祈愿树下挂牌子的时候”

“这个是我们在向日葵花海你唱歌给我听”

“这个是我们见双方父母的时候”

“这个是我在拍戏你来探班的时候”

白宇把每一张照片是哪里拍的,发生了什么事说得清清楚楚。


“好,我信你”朱一龙抓住他的手

“不怕我骗你?”白宇笑

“不怕,你说的我都信”朱一龙把他的手贴进胸膛他总觉得白宇给他一种安心的感觉。


白宇想了一会儿不怀好意的看着朱一龙

“我悄悄告诉你,在俩在一起的时候,我是上面的那个!”白宇一脸认真。

“我不信”朱一龙否认

“有啥不信的?你不是说我说什么你都信吗?”

“除了这句”

“我就是上面的”白宇把他压在沙发上解开他的衣领在肩膀咬了一口“我就是”

“好啊”朱一龙顶了一下胯

白宇差点撑不住。

“那我让你试试”


第二天小精灵的魔法失效了,可白宇却好像失忆了。说什么都不记得昨天的事

不过他是装的。

评论(5)

热度(56)